新疆电子税务局

关于新疆电子税务局发布《V1.0.017版本升级》版本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8

 关于新疆电子税务局发布《V1.0.017版本升级》版本说明

 升级时间:2020228

发布版本:V1.0.017

升级内容:

1、APP【我的待办】新增通知公示

2、【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增加前置校验,跨区小规模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时,如果其在注册地有专票票种核定的小规模纳税人,则不可以在经营地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系统提示“该纳税人在注册地存在增值税专用发票票种核定信息,可以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允许代开”

3、新增电子税务局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监督管理功能。
4、修复了【重点群体人员采集】证件编号不支持大写字母填写的问题。
5、根据金三同步调整了【境内机构与个人发包工程作业或项目备案】功能中下拉框显示内容。
6、【境内机构和个人发包工程作业或劳务项目备案】事前监控增加“纳税人状态是否为‘注销户’或者‘非正常户’”。
7、【对外支付备案】删除“合同登记编号”在页面上的显示。
8、【跨区域涉税事项管理】放开超过有效期起止未报验记录。
9、修复了【入库减免-软件即征即退】查询号码超时,导致页面展示空白的问题。

10、优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协议信息采集】,将【协议金额】和【服务协议摘要】由必填项改成选填项。
11、优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将【涉及委托人税款金额】由必填项改成选填项。
12、优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项报告】,将【涉及委托人税款金额】栏次由必填项改成选填项。
13、新增【涉税人员信息采集】功能。
14、优化【申报信息查询】企业集团合并财务报表查询属期为2019年以前的展示表样为旧表样查询属期为2019年以后的展示为旧表样。

15、申报所得税年报前置校验优化:无需申报财务报表的纳税人(即原来会计制度备案为《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工会会计制度》《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个体工商户会计制度》)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不校验财务报表是否已报。

16、优化逾期申报模块附加税逾期申报问题。

17、企税A类年报108000表选表处理优化:基础信息表203,选了分国(地区)不分项或不分国(地区)不分项时,A108010、A108020、A108030中至少要选一张填写。

18、优化非居民企业所得税申报享受协定待遇报告表为非必填。

19、优化契税申报(PC版):部分减免性质代码选择时,需校验附报资料是否上传。

20、优化车船税申报-完税证明打印错误(申报写入问题):报文需要增加sybzDm的传值区分船舶和车辆申报信息:5车架号,6船舶牌照号。

21、优化逾期申报-定期定额自行申报:目前逾期申报列表里,定期定额户的附加税,点击“填写申报表”后,是附加税申报功能,不是对应定期定额的报表,需要增加判断,如果是定期定额户逾期申报,点击“填写申报表”后可以直接进入【定期定额户自行申报】功能。

22、根据190.12补丁要求,增值税预缴申报预征率由3%调整为1%,增加1%选项,系统默认1%。纳税人可以选择3%或1%。
23、优化契税申报(PC版)减免性质代码选择时无校验问题。

24、实现APP、微信信鸽推送功能,达到信息的灵活发布以及精准定位推送。

25、开放延期申报功能,纳税人或代征人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推迟向税务机关报送纳税申报表和有关纳税资料

26、小规模增值税预缴申报增加1%预征率选项


本文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