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子税务局

关于新疆电子税务局发布《V1.0.015版本升级》版本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关于新疆电子税务局发布《V1.0.015版本升级》版本说明

 升级时间:2019年1231

发布版本:V1.0.015

升级内容:

1. 根据总局规范增加附报资料上传的智能推荐功能

2. 根据总局规范【发票领用】政策依据修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

3. 登录前办税桌面登录框按照总局规范调整大小。

4. 优化【申报信息查询】功能下非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和年度申报表(2019版)为新版报表
优化【申报信息查询】功能下对外合作合作开采石油企业信息采集表增加开采区块名称列
新增【中央税收查询】功能

5. 【对外支付备案】支持外省银行备案

1)、“行政区划”选项由目前的仅列出新疆,调整为全国。

2)、当纳税人选择的行政区划为新疆及下属时,银行信息根据现有规则,取新疆核心征管银行信息。当纳税人选择新疆以外的行政区划时,银行网点可以自行录入。

6. 增加【适用加计抵减政策的声明】的办理指引

7. 【开具中国居民身份证明】根据总局规范将纳税人联系地址设置为免填项

8. 根据金三190补丁提及的增值税申报(适用于一般纳税人)修改:《附列资料(四)》“二、加计抵减情况”第2列“本期发生额””,此时纳税人实际经营期限大于两个月的,允许进行填报。

9. 根据金三190补丁要求,现对增值税预缴建筑服务行中的扣除金额放开可以填写,并调整与扣除金额有关计算的栏次。

10. 根据金三190补丁的要求,对环保税A类口径调整和校验,在申报大气和水污染时,如果“污染物排放量计算方法”为排污系数,那么“污染物单位”不能为空。

11. 为方便纳税人使用,【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税源信息采集】-【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明细】-【应税信息】-【减免税信息】下选择减免性质代码时,支持模糊查询减免性质。


本文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