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子税务局

关于新疆电子税务局发布《V1.0.014版本升级》版本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9
  关于新疆电子税务局发布《V1.0.014版本升级》版本说明

 升级时间:2019年1129

发布版本:V1.0.014 

升级内容:

1.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要求优化了【增值税进项扣除标志核定申请“是否为统一扣除标准”要求为纳税人免填(可修改),因此改为默认初始值为“是”,下拉框可修改将流程改为预申请,目前是免受理免审核税务端点事项办结时弹出提示“是否已在金三中为纳税人录入申请信息“,用户点击【是】,继续流程,点击【否】,关闭提示。

2. 根据19年规范优化了【不动产项目报告】去掉附报资料上传流程改为免受理免审核

3. 根据19年规范优化优化了【注销不动产项目报告】去掉附报资料上传流程改为免受理免审核

4. 新增税务人端【责令限期改正】【责令限期缴纳税(费)款】功能。

5. 根据总局规范增加了企业所得税清算报备经办人、办理人经办人联系电话、和经办人员身份证件号码字段;优化了前置校验。

6. 根据总局规范优化了【定期定额户申请核定及调整定额】,申请事项:判断当前日期是否在ZS_HD_DQDEHD_JG中的HDZXQQ和HDZXQZ区间内。是,则默认选中“变更定额”;否,则默认选中“首次核定定额”,自动带出不可修改上期核定月经营(所得)额:定期定额核定结果表ZS_HD_DQDEHD_JG的应纳税经营额YNSJYE,自动带出,可修改;添加事前监控,纳税人登记注册类型是否为“个体工商户 ”或“私营独资企业”

7. 根据19年规范优化了【增量房房源信息报告】选择不动产名称的时候,调金三接口返回已做过房源报告信息,包括预售许可证信息和房屋信息,都支持增删改,房屋信息中带出的房源编号不可以修改将流程改为免受理免审核需要将办税指引中的图片改成免受理免审核的图片

8. 根据19年规范优化了【逾期增值税抵扣凭证抵扣申请】、【未按期申报抵扣增值税扣税凭证抵扣申请】将办结时限改成13天去掉原先存在有效证件的事前校验税务证件状态监控(国地税证件) 强制类 系统自动检测纳税人的税务证件状态是否有效 若为失效证件,提示:您为证件失效户,不予受理 未按期申报抵扣增值税扣税凭证抵扣管理,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修改点:专用缴款书号码,增加规则校验:22位,可以输入数字、字母和特殊字符“-”或者“/”。缴款书口岸代码,数字,整数,控制为4位,不能多于或少于4位

9. 根据19年规范优化了【逾期增值税抵扣凭证抵扣管理办理须知内容温馨提示第二点“您可以用过“逾期增值税扣税凭证下载”列表下载空白的逾期增值税扣税凭证, 内容请与您在电子税务局填写内容保持一致,并在备注栏填写“与原件一致”的描述里应当去掉“过”字公路内河货物运输业统一发票换成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提供的凭证下载需要更换,需要更换名称及模板

10. 新增【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2019版】功能。

11. 根据总局规范优化了【车辆购置税退税】功能。

12. 根据19年规范优新增【发票套餐】功能,套餐包含: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票种核定、发票领用、发票验(交)旧、发票缴销

13.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接口由芝麻信用更换为支付宝

14.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优化【申报信息查询】对于一般企业会计准则,使用2019-10-01来判断申报新旧报表判断去掉,全部使用新的报表

15.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优化【申报信息查询】增加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铁路建设基金纳税申报表

16.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优化【适用加计抵减政策查询】适用加计抵减率、占比比例在数据库存的是小数,页面需要转化为百分数

17.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优化【税收减免备案查询】增加【备案日期​】查询条件

18.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优化【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税务师事务所行政变更】【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终止】审核端提示语

19. 根据电子税务局规范优化【纳税人需求】【需求记录】支持查询“未受理”,“受理中”,“已受理”,"不予受理"四种受理状态

20.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电子税务局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加附表《铁路建设基金纳税申报表》,判断是否下发铁路建设基金纳税申报表:TLJSJJBZ(铁路建设基金标志)为“Y”,显示《铁路建设基金纳税申报表》;当TLJSJJBZ为“N”,不显示该表;增加非必报的附报资料:《海关缴款书核查结果通知书》。

21. 电子税务局增值税申报免税性质代码及名称需支持模糊查询:为方便纳税人使用,《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减免性质代码及名称需支持模糊查询,即减免性质下拉框增加搜索功能,可以通过减免性质代码、税务事项代码、税务事项名称、税收减免性质名称进行搜索。

22.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新疆电子税务局新增烟叶税申报功能,纳税人可通过【烟叶税申报】功能向烟叶收购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烟叶税。

23.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新疆电子税务局新增水资源税申报功能,纳税人可通过【水资源税申报】功能申报缴纳水资源税。

24.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新疆电子税务局新增代扣代缴证券交易印花税申报功能,纳税人可通过【代扣代缴证券交易印花税申报】功能进行报送。

25.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新疆电子税务局新增非居民企业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功能,纳税人可通过【非居民企业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功能进行报送。

26.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新疆电子税务局新增非居民企业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功能,纳税人可以通过【非居民企业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功能进行报送。

27.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税务统一工作门户新增催报管理功能。

28. 根据总局规范要求,税务统一工作门户新增催缴管理功能。

29. .根据19版规范优化了【我的消息】的显示内容。

30. 修复【APP】【一般纳税人资格信息】缺少图像验证码问题。

31. .根据纳服处要求新增【微信小程序】一户式查询11个功能。

32. 【网签三方协议】根据金三三方协议接口调整,电子税务局功能对应修改。注销类功能配置调整。


本文附件